友情提示:如果本网页打开太慢或显示不完整,请尝试鼠标右键“刷新”本网页!阅读过程发现任何错误请告诉我们,谢谢!! 报告错误
86读书 返回本书目录 我的书架 我的书签 TXT全本下载 进入书吧 加入书签

那小子真破-第34章

按键盘上方向键 ← 或 → 可快速上下翻页,按键盘上的 Enter 键可回到本书目录页,按键盘上方向键 ↑ 可回到本页顶部!
————未阅读完?加入书签已便下次继续阅读!



我多想跟我妈说:“您说的动听啊,我爸就是安南他也摆不平啊,所有人都传言你儿子是gay,是变态狂,悠悠众口的,怎么堵啊,我爸就是某某传媒总裁,他也封锁不了消息,也堵不住这些人的嘴啊,中国人的那张嘴您还不知道啊!”
可我他妈的能说吗我?我能这么说吗我?
想到这里我就提了提嗓子假装开心地说:“其实也没什么了,我就是想家了,就是想吃您做的菜了,想吃我爸做的烧茄子了。真的没什么事。”
我妈还是不放心地问:“真没什么事?”
我就特自豪地强调说:“真没什么事。妈我得挂了,呆会儿还要上课呢,我还没吃饭呢!”
我妈赶紧说:“那快去吃吧,别误了吃饭。”
我就说:“好”,然后“砰”地一声把电话挂了。
其实我连上什么课我都不知道,我甚至连礼拜几了都不知道,更不用说上什么课了,我那么跟我妈说,其实就是不想再听她说了,再听她说我非得再逃课回趟家不可!
我想着宿舍我他妈的暂时是回不去了,跟他们发了那么大的臭脾气,回去不是他们把我K死,就是他们把我K死,我还是另谋高就另辟新径吧。
悠悠晃晃地不觉又来到网吧了,还是那个常去的,好几天没去的网吧。那种熟悉的感觉一下子再次冲进脑子里,仿佛是一个世纪过去的样子,仿佛有一百年没来过这个地方了,忽然觉得耽误掉好多东西,又象是在这个世纪里做了一场梦,一长长的梦,梦里我得到了好多东西,当也失去了好多东西。
在我登上QQ之后,耳机里就传出一阵急促的滴滴的信息音。
整整一个多礼拜了,我想,肯定有那破人的留言,我打开了。我没法不打开,因为我装不了清高,我装不了冷酷,我知道有那破人的留言,我可以欺骗所有的人,可欺骗不了我自己啊!
果然,在一大片“这几天哪儿去了?”“怎么不见你来了?”之类的留言之后,就是他的留言。
所有人的留言,我都关了,只有他的我开着,看着。
我在看之前,先点开常听的那首“朋友别哭”,就是我那次回老家在碰到那个初恋,哦,不,是第一个暗恋的人的音像店里买的吕方的专辑里的那首最牛掰的歌,然后一遍一遍的听,边听边看他给我的留言,然后眼泪跟断了线的珠子似的往下坠,他在留言里说——
“好几天没见你了,我知道为什么。
其实从一开始我就告诉了你我的职业是MB,就是你说的下贱的不要脸的妓男。
我还是那句话,你怎么骂我都行,我都不觉得疼了。
我不象你,你有幸福的要死的家,你可以无忧无虑的读完你的大学,然后找到一份好的工作,或者一毕业就能靠家里的关系做老总之类的,总之比我有前途多了,你的路比我好走多了。
而我,我真的有我的困难啊!我也不想这么做,谁不是人生父母养的啊?谁愿意出卖灵魂出卖身体让那些人糟蹋啊?我也是个人啊,我也愿意过好好的生活,好好的过我的生活,好好的去爱一个人,,,算了,不说这个了。
可是我不能啊!我需要钱,
钱,你懂吗?
我知道你喜欢我,我也不想失去你,可你知道吗?这就是现实啊。
现实就是我需要钱,而你,,,你,,,,,,
你说过你只是个穷学生,我懂你的意思。
所以我们还是算了吧!做个普通的朋友也好啊!
我现在什么都不想,只想赚钱。
我是个很烂的人,又散漫又飘忽不定的人,拿你的话说就是“破人”。
不是那个你想找的那个能靠一辈子的人。
所以我们还是算了吧。”
“自从你走之后,好几天都不见你来了
不知道你在忙什么
也许我的留言你还没有看到
那我就继续给你留言好了
这几天你过的还好吧?
我一直没删你的号
就是想留着
留着也好知道你的情况
也让你知道我的情况
现在有个人
他看上我了
他要包我
那里的工作我暂时请假了,过几天可能就去北京了,,,因为,,,因为他在北京
我不知道该怎么跟你说
你给我你家里的号和宿舍的号
我都没打
想着还是趁给你留言的时候说好了
这样听不到你的声音说了,
感觉就没什么伤痛了,
对吧,,,哈哈,,,”
“我已经到了北京
不知道那些留言你看了没
你还在学校吧
也许是你学习忙
根本就没时间上网了
我还是那句话
我是个很烂很破的人,我们还是算了吧
然后,,,
然后,祝你能早日找到你心目中的那个他,,,”
……
看着孜浩留给我话,我的泪早已模糊了视线,耳机里一直响着吕方那首朋友别哭的歌,那熟悉的旋律,那首让我每听必哭的歌,那段让我百听不厌的歌词——
“有没有一扇窗
能让你不绝望
看一看花花世界
原来象梦一场
有人哭
有人笑
有人输
有人老
到结局还不是一样
有没有一种爱
能让你不受伤
这些年堆积多少
对你的知心话
什么酒醒不了
什么痛忘不掉
向前走
就不可能回头望
朋友别哭
我依然是你心灵的归宿
要相信自己的路
红尘中
有太多茫然痴心的追逐
你的苦
我也有感触
我一直在你心灵最深处
我陪你就不孤独
人海中
难得有几个真正的朋友
这份情
请你不要不在乎”
可是他真的在乎吗?既然在乎,为什么还要那么对我说?为什么?为什么啊?我想不通,怎么也想不通啊!
我不知道该怎么回他的话,只是听着那歌,想着吕方唱了说朋友别哭,可我就是很贱,就是忍不住,就是想哭,一个人看着那些留言无声的大哭,因为我在网吧里,只能无声的哭,还要大哭,您想想,那该有多难受啊!
我好想回他的留言啊, 
好想说的话,那天晚上说过的,没说过的,都想给他说了,但终究还是没回给他,而我留给的是这样的话——
“破人
我还是想这么叫你
这些就是你要跟我说的现实吗?
我一直以来都相信同志之间会有真的爱情
可是我现在才发现我错了
我真是傻的可以啊
难道咱两就这么算了吗?就简单的几句话就算了吗?
这几天我赌气不来上网,为了不去想你而每天不停的写东西
不停的让自己忙起来,
以为这样就可以就把你忘记了
但我错了、
我还是错了
因为我一旦闲下来
就会发疯般地想你
想起和你在一起的点点滴滴来
那怕只是你的每一个细小的动作
细微的眼神变化起伏
都会重新回到我的脑子里
我管不住自己啊
怎么办啊,破人
我管不住自己啊
算了
既然你都说了做朋友
我还争什么啊?
你说的那个他我想应该对你好吧
他也一定比我有钱
能给你好多我不能给你的东西
我自愧不如他
我一个穷学生
拿什么跟他比啊
那你找他好了
干吗还要跟我说啊
哪儿有这么欺负人的啊
何苦要告诉我啊
你自己找就是了
写到这里,我就再也写不下去了,也不顾其他网迷朋友的惊讶不解的眼神表情,就趴到键盘上哭的死七八冽的,那个伤心啊,真叫一痛不欲生啊!
现在想想我当时也真够牛掰的,那是在网吧啊,那么多人看着,那么多双眼睛盯着,我就这么一小男生家的,就旁若无人地趴键盘上哭的泪人般的,那网管见了都心疼那电脑键盘被我这么折腾得难受啊!
(三十六)
    就在我哭的正欢的时候,忽然听到耳机里有“滴滴滴”的信息音,我这人也够贱的,还傻傻的以为会是孜浩那破人,就赶紧擦了泪(其实根本就擦不干净,只是随便抹了一哈,眼睛不太模糊能看得清屏幕就行了)。
结果不是他的,而是火鸡的。
他的第一句话是“你他妈的那千元大礼什么时候给送到啊?”
我心想这死样的还记得这档子事啊,我暑假回老家的时候跟他在网上说开学要送给他礼物的,而到现在都九月份底了,开学两个礼拜多了,我都没想好送他什么东东,其实当时我也是随便说说,目的就是要让他对我充满希望,然后让他对我失望,最后彻底绝望,最最后让他深深地记住我王*这个人。我就想着你他妈的真傻B啊,还惦记着这档子事啊!
可是我早被孜浩那事整晕菜了,我就打过去一行:“你他妈的少来了,老子正心烦着呢,还千元千元的想着哈,你眼里除了钱还是钱,还有什么啊?”
现在想想我当时估计是把火鸡当孜浩骂了,按我当时的想法是管你是谁呢,老子心里痛快了就是了。
令我大吃五惊的是火鸡那死样的竟然没生气,还开玩笑地问我受什么刺激了?
我说没什么,就是被人甩了。
他就问是哪个女的,怎么这么绝情没眼光啊,连您都敢甩啊?她是谁啊?告诉兄弟,给你教训一哈去。
我就真晕菜了似的直接打过去一行——不是她,是他。你他妈的给老子写对了再跟我聊。
我按下那个“ctrl enter”之后,就开始后悔了,怎么可以这么说啊。
那边倒是来了兴致了,一个劲的问我怎么回事啊?
到底怎么回事啊?
难道你说的那个人真的是个男的啊?
难道外界传言的是真的?
难道你真的是……
他不会是咱那天去垡市见的那个男的吧?
哎,说话啊。
怎么了?
我一直没理他,到最后估计是真晕菜晕到家了,就发过去一条这样的话——    “出来跟我走走吧,我想说会儿话。”
那边就是几句“好,你等我。
我马上就出来。
就在宿舍楼后面的空地好了。
还是老地方见。
十分钟就好。”
我说了一个字“恩”就下了。
其实我也就是想找个人说说话,说句实话,那天即使不是火鸡,我也会跟别人说的,主要是说了心里就不憋的慌了,剩下管他什么后果影响呢,我通通都不顾了。
我早早下线出来的第一件要办的事就是买酒去,因为我知道要火鸡请我喝酒比养只王八到它一千岁还难,所以就自己买了。
不过话说回来,自从那两次之后,我觉得“蓝带”真的很不错,四度多啊。在我看来,只要喝了能大声说自己想说的话的酒他就是好酒,只要能醉的死不了活不好的酒他就是好酒,所以“蓝带——我的最爱”成了我的第三口头禅。
火鸡比我预想的提前了五分钟,我提了一大袋子酒出来,就看到那死样的从老远就痴冽着一排好看的牙气喘呼呼的跑过来,那身材扭的跟模特似的,到了我跟前,瞅了瞅我那头发炸炸,哭的泪人般的样子,就用带有感叹意味儿而又忧郁胆怯地问了句:“你,你,你是王*吗?”
我立马把袋子递给他,就潇洒地往宿舍楼后面的教学楼走,顺便对他狠狠地说了句:“不是,我是傻B”。
他就痴冽着嘴边跟着我走边笑的更欢地说:“你喝醉了。”
我头也不回地口气很冷地说:“我还没喝呢”。
其实我也不是有意跟他这么冷的,只是当我知道他知道我是同志的这个时候,都明显地有点尴尬,不知道该怎么说了,或者说,这会子两人见面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就只好拿这种口气跟他说话,好让他感觉我不在意他怎么看我,其实他拿这种口气跟我说话,我估计也是为跟我显示不在乎我是喜欢什么人。我懂他的意思,于是两人就假装仇人似的你一句我一句到了那天我喝醉的台阶上。
我一转头从他手里夺过袋子就一屁股就坐上去,身子往护栏上一靠,把装满蓝带的袋子往身边比我高一个的台阶上一丢,取出一个就喝,那死样的也不说话,也就我对面坐了,取出一个来开了就喝。
我一看这架势就高兴了,心想真是找对人了。
想想当时真两傻B啊,大晚上的,十点多了,还是九月份,那么冷的天,我两就这么头对头的在楼道的台阶上坐着喝酒,还喝的一会哇哇哭一会哈哈笑两副要死不活样儿的。
他说你他妈的原来真和他们说的gay啊。
我就问他们是谁?
他说就是咱学校的八卦啊。
我就没问这个了,而是问他:“你都知道我是gay了,还敢跟我出来喝酒啊,而且这么夜黑人静偏僻无人的地儿,你不怕我把你怎么着了啊?”
他就哈哈笑着做出一副要踢我的动作说:“你要敢在我面前发骚我一脚把你踹下去,整你个生活不能自理”。
我就说那我还是装淑男好了,不过我真怀疑你他妈的居然还能这么坦然面对啊?
他就相当豪迈地说:“那有什么啊?你爱喜欢谁喜欢谁去,干我鸟事啊。别找我就行了。”
我说好,我保证不找你。
接着我两就沉默了,只是咕咚咕咚地对饮。其实我是喜欢过他的,只是我知道他不是,所以就没放多大的心在他身上,而孜浩就不一样了,我几乎用尽了全部的心思,几乎是冒着被他骂跟他翻脸的危险苦口婆心地劝他不要做了,劝他找份正当的职业,几乎是把所以的爱都用在了他身上,那次去垡市找他玩就竟然忘记了给家里打电话,这次去找他又碰到那些事,怎么说呢,就是这几个月来,我的心被他占的满满的,根本装不下任何别的人别的事了。
想到这里,我又想起他给我留的那些言,忽然觉得自己好委屈啊,肚子里的苦水一股脑儿的的往心口上涌。我边望肚子里灌着边看他那喝的痛快样儿,就想这死样的可是喝王太的呢,一点都不心疼啊!好久他才低声地说:“其实我早就开始怀疑了。”
“恩?”
“我是说早在那次去垡市的时候,我就开始怀疑你喜欢的是男的了,而且我猜的没错的话,你喜欢的就是你张口闭口的破人,孜浩,对不对?”
什么?他那个时候就开始怀疑了?天!
(三十七)
    就在我哭的正欢的时候,忽然听到耳机里有“滴滴滴”的信息音,我这人也够贱的,还傻傻的以为会是孜浩那破人,就赶紧擦了泪(其实根本就擦不干净,只是随便抹了一哈,眼睛不太模糊能看得清屏幕就行了)。
结果不是他的,而是火鸡的。
他的第一句话是“你他妈的那千元大礼什么时候给送到啊?”
我心想这死样的还记得这档子事啊,我暑假回老家的时候跟他在网上说开学要送给他礼物的,而到现在都九月份底了,开学两个礼拜多了,我都没想好送他什么东东,其实当时我也是随便说说,目的就是要让他对我充满希望,然后让他对我失望,最后彻底绝望,最最后让他深深地记住我王*这个人。我就想着你他妈的真傻B啊,还惦记着这档子事啊!
可是我早被孜浩那事整晕菜了,我就打过去一行:“你他妈的少来了,老子正心烦着呢,还千元千元的想着哈,你眼里除了钱还是钱,还有什么啊?”
现在想想我当时估计是把火鸡当孜浩骂了,按我当时的想法是管你是谁呢,老子心里痛快了就是了。
令我大吃五惊的是火鸡那死样的竟然没生气,还开玩笑地问我受什么刺激了?
我说没什么,就是被人甩了。
他就问是哪个女的,怎么这么绝情没眼光啊,连您都敢甩啊?她是谁啊?告诉兄弟,给你教训一哈去。
我就真晕菜了似的直接打过去一行——不是她,是他。你他妈的给老子写对了再跟我聊。
我按下那个“ctrl enter”之后,就开始后悔了,怎么可以这么说啊。
那边倒是来了兴致了,一个劲的问我怎么回事啊?
到底怎么回事啊?
难道你说的那个人真的是个男的啊?
难道外界传言的是真的?
难道你真的是……
他不会是咱那天去垡市见的那个男的吧?
哎,说话啊。
怎么了?
我一直没理他,到最后估计是真晕菜晕到家了,就发过去一条这样的话——    “出来跟我走走吧,我想说会儿话。”
那边就是几句“好,你等我。
我马上就出来。
就在宿舍楼后面的空地好了。
还是老地方见。
十分钟就好。”
我说了一个字“恩”就下了。
其实我也就是想找个人说说话,说句实话,那天即使不是火鸡,我也会跟别人说的,主要是说了心里就不憋的慌了,剩下管他什么后果影响呢,我通通都不顾了。
我早早下线出来的第一件要办的事就是买酒去,因为我知道要火鸡请我喝酒比养只王八到它一千岁还难,所以就自己买了。
不过话说回来,自从那两次之后,我觉得“蓝带”真的很不错,四度多啊。在我看来,只要喝了能大声说自己想说的话的酒他就是好酒,只要能醉的死不了活不好的酒他就是好酒,所以“蓝带——我的最爱”成了我的第三口头禅。
火鸡比我预想的提前了五分钟,我提了一大袋子酒出来,就看到那死样的从老远就痴冽着一排好看的牙气喘呼呼的跑过来,那身材扭的跟模特似的,到了我跟前,瞅了瞅我那头发炸炸,哭的泪人般的样子,就用带有感叹意味儿而又忧郁胆怯地问了句:“你,你,你是王*吗?”
我立马把袋子递给他,就潇洒地往宿舍楼后面的教学楼走,顺便对他狠狠地说了句:“不是,我是傻B”。
他就痴冽着嘴边跟着我走边笑的更欢地说:“你喝醉了。”
我头也不回地口气很冷地说:“我还没喝呢”。
其实我也不是有意跟他这么冷的,只是当我知道他知道我是同志的这个时候,都明显地有点尴尬,不知道该怎么说了,或者说,这会子两人见面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就只好拿这种口气跟他说话,好让他感觉我不在意他怎么看我,其实他拿这种口气跟我说话,我估计也是为跟我显示不在乎我是喜欢什么人。我懂他的意思,于是两人就假装仇人似的你一句我一句到了那天我喝醉的台阶上。
我一转头从他手里夺过袋子就一屁股就坐上去,身子往护栏上一靠,把装满蓝带的袋子往身边比我高一个的台阶上一丢,取出一个就喝,那死样的也不说话,也就我对面坐了,取出一个来开了就喝。
我一看这架势就高兴了,心想真是找对人了。
想想当时真两傻B啊,大晚上的,十点多了,还是九月份,那么冷的天,我两就这么头对头的在楼道的台阶上坐着喝酒,还喝的一会哇哇哭一会哈哈笑两副要死不活样儿的。
他说你他妈的原来真和他们说的gay啊。
我就问他们是谁?
他说就是咱学校的八卦啊。
我就没问这个了,而是问他:“你都知道我是gay了,还敢跟我出来喝酒啊,而且这么夜黑人静偏僻无人的地儿,你不怕我把你怎么着了啊?”
他就哈哈笑着做出一副要踢我的动作说:“你要敢在我面前发骚我一脚把你踹下去,整你个生活不能自理”。
我就说那我还是装淑男好了,不过我真怀疑你他妈的居然还能这么坦然面对啊?
他就相当豪迈地说:“那有什么啊?你爱喜欢谁喜
返回目录 上一页 下一页 回到顶部 0 0
未阅读完?加入书签已便下次继续阅读!
温馨提示: 温看小说的同时发表评论,说出自己的看法和其它小伙伴们分享也不错哦!发表书评还可以获得积分和经验奖励,认真写原创书评 被采纳为精评可以获得大量金币、积分和经验奖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