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提示:如果本网页打开太慢或显示不完整,请尝试鼠标右键“刷新”本网页!阅读过程发现任何错误请告诉我们,谢谢!! 报告错误
86读书 返回本书目录 我的书架 我的书签 TXT全本下载 进入书吧 加入书签

一只猫的异界生活-第4章

按键盘上方向键 ← 或 → 可快速上下翻页,按键盘上的 Enter 键可回到本书目录页,按键盘上方向键 ↑ 可回到本页顶部!
————未阅读完?加入书签已便下次继续阅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胡思乱想中,YY连连,不知不觉中笑出声,而且还是很张狂的笑声,把我从疯狂的臆思中拉了回来。小心翼翼地转头看了一下巨蛇,它不知道什么时候吃饱了,正在闲目养神呢。

听到了我的笑声,颤了颤脑袋,轻轻的张了眼皮,狐疑的撇了撇我,我赶紧用那圆溜溜的大眼睛,万分诚恳和万分无辜的迎接它闪出的目光,无比的虔诚地呈上我最大的敬意,好似在庙里拜菩萨一样,充满着希冀。这番的做作,让我自己都显得不好意思。只求它千万要没听到刚才的声音。

巨蛇估计让我的厚脸皮弄得很不是个意思,它慢腾腾的把脑袋调转了个方向。把那堪比铁塔的后脑勺留了给我。

时间如沙漏在我繁忙的时候悄悄的过去了,不知什么时候天慢慢黑了下来,这森林里难得的月亮居然晃悠的闪了出来。

在巨蛇的催促下,我收拾好了东西,再一次让巨蛇尾巴像包饺子一样卷起来,带回了蛇洞。

我拿着扫把在离巨蛇金光闪闪的堆较远的地方给自己扫出一个息身之地,前两晚都太累了,随便倒地上就睡了,今天有空就好好整理一下。我仔细了在地上扫了三四遍,直到再也打不出一点尘土了,再垫上今天阴干的虎皮。

毛皮还没有蹂制与硝制,但我只能将就先拿来用了,我可不想躺在冷冰冰的地上睡觉。由于虎皮还不是很干,所以啦,摸起来并不感觉到很僵硬,况且我只铺在地上又不是穿在身上倒还行,没事,以后慢慢来就成了。

我准备早睡早起身体好,刚躺下在地上装死。

突然一阵压力感袭来,该死的家伙又对我使用了威压。

细密的冷汗从我头上流下,顺着脸颊往下落,我不知道这条巨蛇又在发什么疯,现在我才知道它前次放出来的威压根本就是小CAKS;对我手下留了情,怎么要睡了才突然发疯。

不过我很明白,它的威压不是我能够抵挡了,几乎将的神经还有肉体全都往内挤压粉碎,我根本没有一丝丝抵抗的能力。

眼前开始模糊起来,痛苦得让我连呻吟声都发不出来,更别说动弹了,只能紧紧咬着牙,我很想屈服,也很想痛哭流涕的抱着巨蛇的尾巴大叫“巨蛇大哥饶命!”就是让我叫它祖宗都是行,只要放过我。

可是浑身的威压,却压迫几乎无法喘气,更别说爬起来求饶了。

我怕死,真的很慢死,更何况我真的不喜欢不明不白的死在这里。强烈的救生愿意让还我在挣扎着呼吸着。

终于艰难的存了口气,耗尽气力的滚动喉咙,好不容易从中挤出了几个字。

“巨……神……大……哥……,怎……么……?”

在我挤出这句话后,我终于无力挣扎,任由密密麻麻的威压压入的身心。

在我晕过去的前一刻,身上的压力突然不见了。

我急促的喘着气,底下的虎皮已经全湿了。深吸了几口气,撑起力气坐了起来。我低拉着头上几乎不都快不属于我的脑袋,吸着鼻子,鼻涕与眼泪齐飞舞,哭声与委屈共伴。

抱着脑袋号号大哭了起来。

“你要杀就杀了,速度点,别让我觉得疼就是了,为什么还要这么折磨人家?有什么事不能说说就好了,要用这种手段。呜呜!!”

可能是惊吓过度,我突然不管不顾的号叫了起来。

“小家伙,如果我没看错的话,你就是一只普通的小野猫,可为什么你变形后就直接会说蛇语,还有你居然会那么多看起来不简单东西?我很好奇。”巨蛇低下头,用那巨大无比的眼,似笑非笑的盯着我,那闪着红光的眼睛阴森森的吓得我直打哆嗦。

“……”我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

“还有……,而且你却连这个世界最基本的‘胎生果’都不认识,却知道‘红晶’还给改各叫‘番茄’?嗯?”

见有没有反应,密密的威压再一次慢慢的袭来,只不过这一次来得慢得多,少得多,不过却随着时间的推移,渐渐地增加。

我的恐惧也在慢慢的累加起来,一点不都再次经历刚才的生死瞬间,虽然对它来说只是短短的几分钟罢了,对我来说,却是在死神线上徘徊晃悠了几个世纪。。

我不怕死,如果死亡来得十分突然,让我还来不及害怕痛苦的话。可是我真的很怕临死前,看着死神一分一秒的向我靠近。更怕生不生死不死的痛苦的折腾着。

“等待……我说……”艰难地道出了这几个字后,我身上的压力一下子消失了。

我虽然很想撒娇耍泼了避过现在它的疑问,便也知道不可能。

指了指现在的身体,“它的事我根本不知道,这个世界我也不了解,甚至于这里的许多动物,我见都没有见过。更别提其它了。我在另一个世界是人,是一个女人知道不??我根本不知道怎么会跑去这里来,我只是肚子饿了出来找东西吃,摔了一跤后,就发现在它身上了,我会的东西,我我们那个世界,基本上人人都知道。”

撞到是真的,不知道怎么进了这个身体也是真的,我真的很怕说出来会受到什么了不起的惩罚,可是我也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去解释,他所问的东西,更重要的是我根本不了解现在这个世界,无论如何我都需要它来帮我。

而且形势比人强,与其不小心再次享受所谓的威压伺候,我宁愿相信“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最差的情况不过一死罢了,怎么也好过像全身上下每丝神经都在被细针切割穿刺。如果真的是毁灭,也许只是巨神用尾巴一拍的事罢了。

第八章,絮絮叨叨

“我连晕倒都没有,我只是摔下去,吓得闭起眼,眼睛再次睁开,就给我换了个身体。”我委屈地抽泣,一半是为这莫名其妙来到这个世界,一半是因为刚才,直接让这条蛇给虐的。不管是哪一个我都觉得十分的我我委屈。

“你不是什么不懂的小孩子。”巨蛇不客气地嗤笑我,更加不掩饰它对我的怀疑,与其口气中的怀疑的鄙视。

“嗯?”我疑惑了歪着脑袋想了一下,终于明白它在质疑我所说的话了,感觉我在质疑它的智商,认为我编了个不成理由的理由才骗它。我坦然的瞪向巨蛇那直透内心的眼神,让它看看我内心有多么的诚实。我不明白为什么它会认为我是小孩子,难道它认为姐说的这些是为小孩子编出来?

姐好不容易下定决定说实话了,这只癞皮蛇居然不相信。

可能估计满是泪水的眼眸太没有公信力了,“我也不是,那你觉得应该是怎么回事?我连我身体上的小猫多大都不知道了,你知道呀??还是我要又哭又闹?找妈妈才行??又或者东跑西跳去捉老鼠玩?还是得跑到你身上尿尿画圈圈?”

“……”

它的嘴角以很快的速度抽了抽,蓝黑色的眼皮眯成一条缝,过了几秒,才闷闷出声:“你敢那么做试试?”

我怕怕的缩了缩肚子,但依旧不放弃的以控诉的眼神使劲的穿透它的蛇皮,然后扁扁嘴委屈地说,

“你想想,如果有谁真的要害你,会派我这个什么都不懂的小白痴来吗?如果没有你,我在这个世界,不是让魔兽给吃了,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饿死了自己。所以,我需要你伟大的巨蛇大哥的保护,非常需要,你说我害了你,我有什么好处???再说了,你说我会的都是这个社会所没有的,哪个暴发户会让一个会这么多东西的人到处跑?哪个白痴会在有幸福日子可过的情况下冒着生命危险,来惹您???想想也是不可能的嘛。”

当然这话半真半假就是了,如果有足够的利益没有什么是不能做的,不过看这蛇的防备心那么重,我也只有尽量的煽情一点,当然,还有那啥,咱想找个免费的保镖,不是,再说如果带上这条蛇,坐在背上,那还是很有身份的,至少没有其它人能欺负到我。。

这个世界很危险,遇上好魔宠要用力紧紧抓住。

况且我承认是它最先救了我,这个世界我能活到现在靠的是它,况且还托它的福,我终于变成人形了,不用当只猫吃死老鼠,我很怀疑如果我现在还是那个猫样的话,我抓得到老鼠吗??难不成我要吃死老鼠?又或者死老鼠都吃不成?

我甩甩头,把乱七八遭的想法丢到脑后。并不余余力的向巨蛇讲述,我的倒霉经历。。

“喏,我只是离开家,出来买点吃的,谁知道遇到了只猫,和一倒霉狗和我抢东西,要知道,那可是我花钱买的,凭什么请它们,于是我就一脚踢了过去,那只癞皮狗一把把我撞倒是,我以为是倒在地上了,谁知道。至此我就再也回不去了,我从一个成年人变成了一只小猫,更悲哀的是在我还没反应过什么事的时候,就开始让那人追杀,要不是我反应快老早就死在那刀下了,我跑着跑着,就遇巨蛇大哥;后来的事,大哥你都知道了。如果不是英明神武的大哥您,我早死在那人手下了,我对您的崇拜如江水连绵不绝,更像大河泛滥一发不可收反收拾,…………”

我涎皮赖脸挤尽脑汁想出一切我还记得的拍马溜须之能,努力地拿出今天喝的汤,当成口水,不断地用电影电视,书上看过的最好的语言,来形容它的智慧通达,与威武雄壮,知识浩瀚。连那两只动不动叫我害怕的灯笼巨眼,都形容成天上的明月,地上永恒的灯塔,不余余力的指引着这世界生物前进的方向。。

“哼,知道就好。”不知道是我的语言打动了它,还是我的真诚让它相信我,巨蛇冷哼一声,重新把眼镜闭上打盹了。

“我讨厌人类,人类贪婪肮脏,,虚伪狡猾,但是的确会说话,没想到别世界的人也一样,暂且相信你的话,但如果……,我介意让你重新回到你应该去的地方。现在的日子挺无聊的,我不介意养个小宠物,只要你安分听话,你会好好的,我没兴趣要你这小东西的……,嗯,知道不?”巨蛇说完就再开口。自顾自的休息起来了。

尽管它没有张开眼睛,可是我仍然尽力的点头,并且再次絮絮叨叨,地聊起我在那美丽无比的地球上的生活。希望用些表达的我诚意。事实上我确实没有什么恶意。我以后必须学习一些这个世界的知识了。不然可真不是个事。。。

事实上我对于这次穿(越,心里切实感觉不好,这几天我一直用忙碌来掩饰自己,尽力在心理上说服自己,这是百年难得一遇的奇遇,自己应该珍惜,可惜这几天的生死之间游荡,让我明白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不管巨蛇希望不希望听,我都想说,突然发现相对于现在的生活,以前的我简直生活在天堂。我却不能这样告诉巨蛇,只能不断地诉说,地球上的事件,以及发生过的历史和正在前进的事件。

为什么别人,穿越有宝贝,有种植空间,而我除了一个东西的袋子,什么都没有,姐对老天的偏心很是怨念。不公平呀不公平。。。。。。

“我就那样子一下子从一个人类来到了这个什么都不是的鬼地方,然后开始从衣食无忧,到让人追杀,我在那里有房子,有车子,日子过得好好的,谁希望突然跑到这个地方来呀?我还有爸爸妈妈,还有我的工作,朋友,还有我新买的手机,下血本淘到的高配置本本,我都还没有用过几个次呢…………

第九章 遇险

也许是一时间经历了太多大起大落,也可能是来这个世界我压抑了许多,那一晚的我说了很多,有成长的,有生活的,有顺心不顺心,甚至还提到爸爸妈妈偏心弟弟,说着,说着,我不知不觉把上辈子的委屈与被漠视,还有来到这里的忧虑,对命运不公的怨恨,一切的一切,都在自己半有意半无意间,流露出来。

直到不知道什么时候身体累极了,还是心理上全放松了才不知不觉的睡了过去。一觉无梦,睡得很沉,以至于我醒来里已经是第二天的中午了。

天空依旧青蒙蒙,天上挂着金灿灿的太阳,只是太阳好象蒙胧着一层纱纱,显得不那么热烈,阳光照在身上并不刺人,只是轻轻的暖暖的,像地球上早上八九点的太阳一样,只不过这个太阳是挂在正中天上。

一觉睡来,精神非常好,快步来到小河边,烧水把洗了个澡后。突然觉得浑身上上下下都非常的轻松,仿佛身体里的杂质都随着黏黏乎乎的汗渍,冲走了。几年都没有这么轻松过了。

左等右等,没有看到巨蛇,不知道又上哪去打猎了,趁着这机会我决定进森林去看看,森林里肯定是没有青菜的,可是我昨天看到还有许多的蘑菇,我边采边往空间袋里装。

可能是昨天一整天吃得太多了,或者是魔兽肉比较挨得饿,我没有感觉到饥饿,不知道巨蛇,今天早上和中午都没有吃,晚饭含量肯定很大,还是多摘一些比较好。另外我还想试一下空间袋子是不是如小说里一样的会保鲜食物。如果不是的话,我还是多晒摘点回去晒蘑菇干。

不知道番茄晒干好不好吃,这个地方有没有冬季?有冬季的话我是不是要准备些食物,冬天蛇是要冬眠的,不知道这里的蛇要不是,还有这条超级巨蛇是不是也要冬眠,如果是那样的话,我还得准备一些柴火,领袋子里的食材不少,可是总是有用完的时候,我应该问一下那巨蛇会不会这个世界的语言,还有没有办法给我一个正常的形态,我好去交换一下,不然盐用光了怎么办??

我边辛苦的做个采蘑菇的小姑娘,一边打算着未来的日子,森林的蘑菇真的很多,不知道我走了多久,也不知道采了多久,只是感觉应该不少了,够了我们吃个两天天了,我估摸着差不多了,应该往回走了,便直了直腰,起身站起来,并轻轻揉了揉我那麻木酸痛的小腰。

可是抬起头一看,我就楞住了,这是哪??

怎么半点也看不出来里的路,我望了望四周找不出从哪条路走进来的。

遮天盖地的大树,长得郁郁葱葱,树底下的满是枯枝和灌木把地上的泥土掩盖得严严实实,我根本无法从中找出脚印来,看着眼前四周几乎一模一样的树木和四周的灌木,我好象……

迷路了!!!!

叹了口气,没想到我路痴的本能居然带到这里来了,没有一丁点儿的长进。在心里为自己默哀三分钟。

突然发现这里很安静,安静得让人觉得有些诡异,感觉阴阴森森的阴风,不知道从哪里吹来了,缩了缩脖子,双手抱紧,给自己寻找一点安全感和勇气,也找来一点点温暖。

随便找了个看起来比较可能是回家路的方向,我踏着地上的枯枝败叶,拿了捡到的棍子边敲打,边往前走,这叫打草惊蛇。顺便给自己壮壮胆。

“啪”一个不注意,我让不明的东西绊倒,摔在地上。

手让灌木丛划伤了,痛得我深吸了一口气,坐在地上,看着那不断点点滴滴渗出血珠的作品。屋漏偏逢连夜雨,就是我现在这样了,希望当巨蛇回来看不到我,它就会出来寻找我,不然,说不定我就挂在这里了。

我茫然不知所措地坐在这里,可是我的耳朵却突然听到一阵“沙沙”的响声,我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可我宁愿是我听错了,可是不久,这声音开始越来越大声。

顺着声音望了过去了,一个全身满是豹纹的家伙慢慢出现在我的视线里,它也发现我了,一双阴森森的兽瞳,出现在我的面前不远处,我浑身的神经差点都冰住了,一股寒气从地底窜了上来,下意识又反应了过来……

“啊!!”

一阵惊天大惊叫。

同时身体非常利落的抱上了身边最粗,枝叶最为茂盛的一棵树,直接从树底,“嗖嗖”窜了上去,直接爬到树冠上,我紧紧抱着树杆开始发抖,其实这算是超常发挥,因为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是怎么上来的。

作为了一个宅女,我有很多年没有爬过树了,虽然以前小时候在农村干过这事,可是自打上了初中后,我就再也没有上过树了,对于这次能一下子直接蹦上几十米高的树冠,我也很震惊,原来我的潜能真的是从来没有完全发挥过的啊!!!

呜呜!!哀号!!昨天的幸福采蘑菇时间,让我忘记了这个世界可能还会有其它的魔兽,我可能会遇上魔兽。

我估计看小说看得傻了,以为这巨蛇和龙长得不一样,其它的应该都是一样,所以在它的领地附近就不会有别的魔兽了,就想家里养的小狗出门,要一路撒尿占地盘一样,这可恶的巨蛇难道不知道把自己的地盘给看好吗??

我应该问清楚这里的情况再出门的,丢三落四的毛病总有一天会害死我。

估计可能是刚才我受伤的手,流出的血腥味,引来了它,豹身猪头?啊!!!

我昨天还吃过这动物呢,我还在心里偷偷取名为变异猪。那看起来没什么脆弱的猪头,皮可不是普通的硬,普普通通的猪毛,其实一根根也硬得扎手,现在都一根根竖了起来,……

我无语的朝天上翻了翻白眼球,试着冷静的看着自己因为爬树里没小心在手掌里的伤口,又再一次冒出小血珠来。

我开始忏悔自己的莽撞行为……

第十章 围困!!

在我为自己忏悔中,不得不眼睁睁的看着越来越多的“变异猪”,从别的地方陆陆续续的过来,直到十几只,围绕在我的树下徘徊。开始只是仰着头冲着树上的我,不断吼叫示威,害怕使我如秋天的叶子一样,全身颤抖。在害怕和颤抖中我找了个大树叉,坐了下来,双手双脚紧紧的抱着树干,我可不愿意成为那些东西口中之食,与其这样,还不如昨天直接让巨蛇拍死。

不巨蛇大哥会不会来救我,我不会挂在这上面,变成风干人肉吧?可是现在下去,除了是找事,还是找死,这个时候我突然特羡慕那样有带种田空间的重生者们,如果是它们的遇到这种情况往,空间里一钻,呆个三五天,或者三五年再出来都行了,哪里会像我这样儿狼狈。

树下的异形猪,似乎我对毫无办法,只是围着树杆转来转去。不断地发出吼叫声,“傲!!傲!!”的声音,听得我的心“砰砰”的跳动,血液直往脑门子上冲,我强迫自己冷静。千万不能一竖紧张就掉到树底下了,手心上的汗湿潞潞,弄得很不好受。

我看了眼树下张开的一张张血盆大嘴,红腥的舌头,还有根根尖锐竖起的牙,底下的“变异猪”刚开始还是很有耐性的吼叫,不停地转着大树转,似乎想找来方法来收拾我,慢慢的随着来的同伴越来越多,开始不耐烦了起来,“傲!!傲傲!!”的嘶叫声,开始越来越大,如鬼哭狼嚎
返回目录 上一页 下一页 回到顶部 0 0
未阅读完?加入书签已便下次继续阅读!
温馨提示: 温看小说的同时发表评论,说出自己的看法和其它小伙伴们分享也不错哦!发表书评还可以获得积分和经验奖励,认真写原创书评 被采纳为精评可以获得大量金币、积分和经验奖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