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键盘上方向键 ← 或 → 可快速上下翻页,按键盘上的 Enter 键可回到本书目录页,按键盘上方向键 ↑ 可回到本页顶部!
————未阅读完?加入书签已便下次继续阅读!
外面一片繁华,这里却一片安宁,俯瞰着这座新兴的城市。
办公室里面没有人。两个人进了屋,金媚欢带着陆飞进了家居区,示意他等一等,然后就自顾自的钻进洗浴间里面去了,半晌不出来。
陆飞在外面沙发上坐着。等到金媚欢再次从里面出来的时候,他都已经快要睡着了,房间里面弥漫着一种淡淡的香气,闻起来很舒服,这个时候金媚欢披着浴衣从洗浴间里面打开门走了出来,陆飞这才意识到,原来她刚才是淋浴去了,抬头一看,沉重的睡意倾刻间就醒了一大半,洗完澡后的金媚欢脸蛋上润着一抹潮红,头发盘得挺慵懒,小腿也露在了外面,光着脚丫子随性的踩在地毯上,就像是在自己家里一样,哪里还像先前自己在网吧小厕所里面所碰到的那个胆小的小女人呢!
1
第556章 做我的秘书()
陆飞正看得发呆,金媚欢却扑哧一笑,坐到了他对面的沙发上,开口道:“别看了,快去洗个澡然后睡个安稳觉吧!我这里可绝对不会吵着你……”
“洗澡?”
“嗯。”
“我没衣服换……”陆飞想说,我一既没衣服换,二是我到底在哪睡?三是还有你呢?
“不要紧,洗完了,自然就有衣服穿!快去吧!”
金媚欢像个女主人似的招呼着,陆飞不好意思再多问什么了,这个时候,轮到他自己成为小媳妇了,只得听令。
进了洗浴间,脱了衣服,开始洗浴。
等到陆飞将自己打理得差不多的时候,咚咚,洗浴间的门被敲了两下,然后传来金媚欢好听的声音:“衣服放在门把上了,你小心点开门拿!”
陆飞将自己打理完毕,像做贼似的推开了门,打开一点点缝,果然看到门把手上挂着衣服,摸进来一看,一条内n裤,一条短裤,加一条t恤。
也不知道那女人是从哪里弄来的,穿上去倒也挺合身。
陆飞穿好了,走出来。
金媚欢上下一打量,似乎挺满意,那眼神就像是在看什么似的陆飞感觉到浑身的不自在,金媚欢看完了,笑道:“好吧,上床睡吧!”
陆飞脱口而出:“那你呢?”
“我睡沙发!”
“哦,那还是你睡床吧,我睡沙发!”
“好吧,随你便!”
金媚欢却懒得与陆飞多加推辞,直接跳上了床,开始美滋滋的睡了起来。
陆飞则睡在沙发上,这沙发又大又舒服,睡得也挺不错。
来不及多想,两个人就这样先后了梦乡。
一上午无事。
等到陆飞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两点钟左右了。他是被金媚欢叫醒的。
陆飞醒来一瞬间吓了一大跳,这是在哪里,怎么像是一个女人的屋子,身边还弥漫着一种好闻的女人香,还有,眼前这个女孩子又是谁……
怎么这一切的场景就像是在梦中的世界一样,是被性感的给叫醒……
陆飞呆住了。
金媚欢格格的笑:“怎么,你还没有睡醒呀,我等你醒,等得肚子都快饿死了,只好把你弄醒了……”
“弄,怎么弄的?”陆飞脑子依然是一团浆糊,脱口而出,问道。
“啊——”
陆飞立刻意识到错误。
“对不起,说错了……”
“好吧,原谅你!走,我们吃饭去吧,饿得快受不了!”
“去吃饭?”
“嗯,我请你!”
“那还是我请你吧!”
“是么,你还挺有绅士风度的,那你说,你打算请我吃什么?”
“吃……吃……”吃什么先得看看口袋里还有多少钱,一想起口袋里面到底有多少钱,陆飞就知道这不是在梦里了,立刻就结巴口吃了,说不出来嘴。
“算了,我请你,想吃什么就吃什么!说,你想吃什么?”金媚欢站在陆飞的面前,小下巴微微的扬着,尽显女孩子的魅力。
“想吃什么?这个,我得好好的想想,要不,就肯德基吧!”
扑哧,金媚欢又笑了。
“好吧,就肯德基,管饱!”金媚欢蹦蹦跳跳的穿鞋去了。
“哎,等等,我换换衣服……”
“换什么换,就这样好得很!你的衣服我刚扔给洗衣机给洗了,现在穿不了!”
两个人出了门。外面办公区域内的员工们又齐齐抬起头来看一眼,然后又各自工作了,像是透明人。
金媚欢已经换上了一套休闲装,更加显得青春而靓丽。陆飞穿着个短裤走在她身边,就更得更加休闲了,甚至都显得有点不太尊重丽人了。
出了门,来来往往的人向两个投过来无数道注视的目光,金媚欢却根本像是瞧不见似的,不以为意,叫陆飞跟在她后面,一路往前走。
转过一道街口,就是肯德基。两个人走进去像吃大餐一样似的,一顿的吃喝,别说,两个人从昨天晚上到现在都没有吃过一丁点东西,现在也真的是饿了,所以,就算只是普通的肯德基,也吃得特别的香。
吃完了,两个人往回走。
回到里面办公间,陆飞坐在舒适的大沙发上,问着对面软成一团的金媚欢,道:“喂,你不是说,你是快递公司的员工吗?怎么会有这么好的待遇,是不是给人当秘书来着?”
“当你个鬼哦!你那是什么脑子,我说的是,我是快递公司的,没有说我是员工……”
“这么说,你是老板喽?”
“嗯。”
“真的,你是这家公司的老板?这是一家什么样子的公司?”
“很简单,就是送一点点的快递。”
“那还需要你这个老板亲自上?”
“有时,需要我们亲自上门啦!”
“你们一共有多少名员工?”
“不多,程序部十八个,送货部十七个,我算其中之一……”
“你是说,你也算是送货的那十七个人其中之一?”
“是的,送货十七人,八男九女,各有特色,绝不失衡……”
“我怎么听起来像是那个啥似的……”
“去你的。我们是正规的快递公司!”
“好吧,这需要好多钱吧,你真有钱……”
“也要不了太多……对了,你留在这里干活吧,这样,就凑起十八人了……”
“我也去送货?”
“嗯,兼任我的个人秘书!”
“你想得美我一个大男人当你一个小女人的秘书,我脸面可往哪里搁……”
“我再问你一次,你要不要当,我可和你说了,别的人想当都没这资格……”
陆飞忍不住朝金媚欢那丰乳细腰蜜桃臀的贪婪的扫了好几眼,这一扫射愣是就挪不开眼睛了,好女人呀,这,算了,不能便宜了别人,这个秘书,我当了!
不就是伺候女人么,有什么大不了的,那也得看伺候什么样的女人对不对,像这种极品的,自然万万不能抗拒,得顺着她的意思来,哥从了!
不然怎么捞好处呢,嘿嘿嘿嘿!
“行,我干!”陆飞大声表态。
“好了,我给你弄个项圈去……”
“啊——”陆飞都傻眼了,弄个项圈是想干嘛子?
“哦,不对,是弄个工作牌,别紧张,不要吓着了哈,我不好那一口……”金媚欢拿起电话就吩咐人做工作牌去了。
不一样会,有个工作人员过来给陆飞拍了照,然后就离开了。
1
第557章 就是干?()
两个人呆在办公室里,陆飞张嘴问道:“喂,现在我们是不是该谈一谈工作待遇的事情了……”
“工作待遇?嗯,是该谈一谈,很简单,每天我陪你八个小时,陪你吃两餐,这就是待遇,明白了吗?”
“什么,什么意思?”
“不明白,再想想。”金媚欢眨巴着眼睛,脸上的表情相当的逗。
“你是说,工作待遇与钱不沾边?”
“是啊,谈钱就俗气了嘛!”
“你滚蛋!我就是要谈钱,什么叫你陪我八小时,还陪我吃两餐,明明是我像狗一样服侍你八小时才对,这才换来两顿吃的呀,不干!”
“不干?出尔反尔的东西!那好,给你发工资总行了吧,绝不盘剥你!不过,每天陪吃两顿就取消了……”
“哎呀,别……”
“滚蛋!”
两个人很快就混熟了,你打我骂的,没一点规矩。打闹了一会儿,两个人一人占一边沙发,呼呼的睡去,香甜得不得了。
午觉过后,已是三四点。
金媚欢打了一个电话,没过多久,房门敲响了,进来几个人。陆飞一看,挺眼熟,一个高大的家伙,叫做关破,是在市场上捡破烂的,二十来岁,另外一对小正太和一位小萝莉,一个长得可爱,一个长得娇俏,相当的吸引人注目。
这下子,五个人聚齐了。
陆飞惊讶道:“嘿,你们怎么都来了?”
“是我叫他们来的!”金媚欢出声道。
“干什么?”
“我们想,今年lpl又输了,我们要不要一起组一个战队,去征战世界杯!”
“你说以我们秤砣门这几员组战队?”
“是的!”
“我们干嘛要趟那一淌浑水!”
“哎呀,一年又一年的输,实在是看不过去了!气人得很!”
“你做快递业做得好好的,干嘛又想搞游戏?”
“闲着无聊嘛!”
“无聊,我有办法让你不无聊啊,我们可以去探讨一下自然科学,以及人体奥秘的……”
“你想得美!快说,要不要整个俱乐部?”
“算了,没这个打算,输就输呗,看s6再说喽!我刚刚才拒绝了天赐战队的邀请,没想到你们又来整这一出……”
“就是看不习惯被韩国人轻视!”
“拿了冠军也一样!改变不了什么问题……”
“那也要出口气!”
“别急,今年又招了一大批韩援,说不定就能拿冠军!”
“可是,就算拿到了,也会被吹成是韩国人的功劳,没劲!”
“哎呀,竞技嘛,是看战队的国籍,又不是看少数几名的队员,别那么狭隘……”
“这么说,你是铁定不打算出头喽?”
“没打算!我自己偶尔玩玩爽快爽快就可以了,去打职业,累得慌!现在的lpl从战队到解说圈,职业水平和素养差得要命,乌烟瘴气的,整天闹出来臭闻和丑闻,完全没想法……”
“我们完全可以自己组战队嘛!”
“嫌钱多,没处烧是不是?”
“总之,你去不去?”
“不去!”
“不去是吧,我开除你!”
“开除就开除!”
“不行,我罚你去扫厕所!”
“扫就扫!顺便再弄个摄像头里面,嘿嘿……”
“你真恶心!”
“我去,我也这么觉得,啊吐……”
就这样,陆飞拒绝了战队的提议。这一年很快的过去,陆飞在金媚欢的小快递公司里当一名金媚欢的秘密,有时候出外放放风送一送快递,日子倒也过得算是滋润,很快,这一年的lpl夏季赛结束了,中国有三只队伍了世界杯。
s6全球总决赛。
全球总决赛是现场直播的,但是却是在北京时间的凌晨就开始打。每一天,陆飞和金媚欢两人就大大的定好了闹钟,起来看比赛的直播。那几日,陆飞干脆也就没有回学校寝室里去睡,而是留在了金媚欢的办公室里。
两个人睡在一个房间里,就像一家人似的,别提有多自由了。
不过,看比赛的时候心情却不大怎么好。为什么,因为lpl队伍一次又一次的失败,看得人头痛。
好不容易,勉勉强强算是有两只lpl队伍了八强赛了,另外一只小组出局,结果,在八强赛全部被淘汰,毫无悬念的班师回家了。
好吧,曾经的世界第二战区,现在沦为末流战区了。纵观这整个s6,就是群雄纷争,然而都是惘然,除了韩国队其它的队全部是捞比,是培练队,只有韩国队让人眼前一亮,这才是一个合格的战队,而其它的队伍给人的感觉就是一群路人在打着职业捞着钱罢了,没什么抢眼的表现。
全是坑比。
而且,那比赛打得还他m的一点都不好看,没有一个你来我往,就算谁犯失误更多。faker的队伍依然拿了不少场胜利,不过,我科也不是我科,只不过队伍的执行力比其它的队伍要强得多,所以能够赢。
明星选手也一个比一个坑爹。
伟大的lpl队伍止步于八强。该是说顽强呢,还是说有自知之明?
现在的lpl是哪个战区都不敢说一定打得赢,全是特么的五五开。
外卡队,可能打不过。不能掉以轻心。
北美队,可能对方有大招,不能掉以轻心。
欧州队,他们有法王,不能掉以轻心。
东南亚队,训练赛好像我们赢得多,但是也不能掉以轻心。
韩国队,好吧,谁上都是三比零。我们努力赢一局就绝不会丢脸。够了!
只要赢一局。
这就是lpl队伍的真实心情的写照。
未上战场,大将已输!
光喊着口要拿冠军却没有一个野心,算得了什么战队,这个职业二字也是时候该拿去了,与中国足球有什么区别?!!!
年年一群脑残的解说都在叫嚣着要敢打敢拼,拼啊打啊,可解说他们的水平都摆在那,试问敢打敢拼是个啥子,你们说说怎么个敢打敢拼法,于是lpl的选手们就记住了这句话,要敢打敢拼是吧,就是瞎上乱上,明明小学生都不知道不能打,他们敢打敢拼,上去拼,上去送,然后一轮轮爆炸……
还特么敢打敢拼,冲,送,然后坐等二十的心态……
1
第558章 LCK的套路()
这就是真实的lpl!
说什么不敢打,那是纯粹他娘的扯淡!lpl队伍哪一次不是瞎打乱拼给输的!
自己看比赛就知道了!
韩国队难道是像lpl解说这样一味的敢打敢拼才赢的?
那才叫一个天大的笑话!
韩国队的整体就是像一台机器,每个齿轮的运转都和队友所牵动,能打才打,不能打绝对不会打,都是你机器一样的运转着,而不是凭一个冲动的脑袋和所谓的敢打敢拼就上头的……
他们的九成以上的时候都是算计好了的,才进行的操作……
这就是为什么lck年年都能赢的缘故,年年世界冠军被买来咱们的lpl,可是年年咱们还是输,是选手变low了吗,不是,是咱们这边的整体有问题,战术思路有问题,执行策略有问题,选人上面当然更是存在着问题。
不要和网友争论,所谓尼玛的教练组是按照什么乱七八糟的数据来统计来选人的,都是扯淡,网友不比你们笨,我看,是你们教练组自己水平不过硬才会整出那些无用的bp来,一看就根本配合不到一起去的五个英雄人怎么玩?
阵容一选完,五个英雄就和路人一样打单机,配合不上,中野配合不上,上野配合不上,打团先手不合适,后手不给力,这种阵容,你怎么想赢?
这就像尼玛一个八尺抠脚大汉,你却找一个妹纸去对付一样的道理,妹纸要能赢,你特么的可以来找我。
告诉我怎么赢?
来硬来软的妹纸显然都不是对手。
什么,你说让妹纸来美人计?
你这猪脑子怎么样想的,妹纸用美人计,到底谁吃亏?
来呀,互相伤害啊!
lck的冠军全被挖到咱们国家来了,可是冠军还是没有摸到过一个。lck重新换上五个人,来年照样拿冠军,就问你不服。
来年照样是lck的内战,就问你服不服。
为什么,人家教练脑袋灵光,不自以为是的犯二,看得透彻,什么样的选手到他们队里,都能够练出如何赢比赛,这就是本事。
lpl呢,每一次比赛,为什么而打,为什么而上,你问他们,他们自己也说不清楚。为什么这波占了便宜,他们说不好,为什么这波吃了亏,他们会甩锅。
lck的选手有没有失误,也有,有时也挺多的,但为什么最终人家还是赢了,因为战术思路很明确。一旦有失误,马上第一时间做出最优化的改变,不要再错过去,而是进行必要的修正。
lpl呢,一波错了,再来一波,错。一波对了,再来一波,也不知道为什么,好像忽然不管用了。
不管对面阵容是什么,反正我就是要干。
不管对面阵容是什么,反正我就是要怂。
然后,一场比赛就是干与怂之间摇摆着,凭心情而定。然后理所当然的知道,反正是跪了。
这就是差距!
输了这么多年,lpl根本不知道为什么输,为什么赢。
s2的时候讲究的是带线,速推。lpl分成两派,一派只知道杀人,打得是很high,看起来很燃,然而拿不了成绩没个毛用,在国内粉丝倒是挺多,出国一样被狗带,一派只知道补兵补兵补兵等后期,等团战。
尼玛,然后对付弱队还可以,能赢。对付稍强一点的队,领先他么的再多,一波团战送对面一个胜利的结局。
我就想问了,大家都保守的补兵,你就凭什么认为在大后期,你就一定能够打得过别人赢得了比赛呢?
团战很厉害?
为什么厉害?
厉害在哪里?
为什么一出国就不见效?
我就想问了,大家都同等发育,装备又不差你一星半点,你哪来的自信一定能够赢比赛,一定能团灭对方?
打个三换四,四换五的,有意义?
大后期的一波没打完就gg。拖后期永远绝对是不明智的行为。
这还是同等发育的情况。
更别说,特么的选一堆配合不起来在线上弱得要命一抓就得死的英雄拖后期的情况,哪怕,你这英雄后期是厉害,可特么,人家领先你了,先发育起来了,就算是前期英雄也牛比,你还是打不过,你哪来的资格能翻盘?
都是五打五,领先你经济与塔数,你哪来对拼的资格?
你哪来的后期!
更何况现在哪有什么真正意义上的大前期英雄,没有哪个英雄说是前期超级强势后期就挺废的,基本上能选得出来的就不会存在这个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