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键盘上方向键 ← 或 → 可快速上下翻页,按键盘上的 Enter 键可回到本书目录页,按键盘上方向键 ↑ 可回到本页顶部!
————未阅读完?加入书签已便下次继续阅读!
后者飘过来一个笑容,可是和一开始的笑容比,好像已经变质了。
“那好,我告诉你,我不是这个世界的人,因为受到一个白痴的错解结果到了这里,然后惹了一身的麻烦。understand?”
果然,不二愣住了,开口的时候竟然有些不屑,“这么烂的理由你以为我会相信?”
我也不屑的撇了撇嘴,“你不信拉倒,反正是你自己让我说出来的。你爱信不信。”
不二深深的看着我,眼睛里的审视我不用看也知道。
过了很久,等到我四肢快僵硬了的时候,不二终于收回了他的眼光,恢复了以前的笑容。我知道,他是准备相信我了。毕竟发生这种事情,你不相信也得相信,事实就在眼前。
不二笑道,“那现在还是叫你小银?”
“嘛~~随便。”我随意的说道,脸上还是微笑。
突然不二睁开了眼睛,看着我说:“不想笑就不要笑了,很累,而且会让人认为你很虚伪。”
我一愣,嘴角的弧度有些僵硬。
很久,我突然笑开了,“没想到,第一个识破我的伪装的竟然是你。嘛~~你是天才,被你看穿也是很正常的。”
现在挂在我脸上的笑容已经褪去了,整张脸毫无表情。无奈,本来只是想测验一下,结果发现自己也不能控制局面了……
我捋了捋头发,自嘲了下,本来以为到了这个网王的世界,遇到了单纯的人,自己就会被同化了。不过现在看来好像没那么简单呐……伪装确实很累啊,果然,自己骨子里还是嘲笑着人类的么?虚伪、自私、贪婪,今天对你甜蜜微笑,说不定第二天就把刀子捅进你的胸膛。这就是人类啊……我有点感叹的想到。算了,自己不也就是这样的么……不过这个世界还真是比原先世界纯洁多了啊~~~开始羡慕在这个世界里长大的人了……
正当我在胡思乱想的时候,身体突然被拥进一个温暖的怀抱。头上传来淡淡的声音——
“难受就哭出来吧。”她一定经历过很多不幸的事情,因为刚才她的表情里,虽然透露出了一种深入骨髓的嘲讽和厌恶,却让人觉得那么的伤感和心酸。第一次,不二有了想去主动了解一个人的冲动。
“哭?为什么要哭?”我茫然的靠在不二的肩上。哭只会让自己变得更脆弱,更容易依赖别人,不是么?
对方沉默了。
很久之后,我轻轻的开口,“呐,不二……”
“嗯?”
“你在我难过的时候安慰我,你不怕我喜欢上你?”
“呵呵,那是我的荣幸。”
听到他的话,我也低低的笑了起来。
手迟疑了一下,但还是笨拙的回抱了他。
抬起头,街上不知什么时候下起了绵绵的小雨,打在人的脸上,很舒服啊……一点也没有刺痛的感觉呢……
“不二,脖子借我用一下。”然后把不二的脖颈里,轻轻地说——
“今天是最后一次了……最后一次,用左智代花迟的语调说话了……”
明天,我将变回我自己。
作者有话要说:咱心情不好,写出来的文也是阴郁的……
咱爸竟然把我当成撒气筒,明明我姐现在大学毕业还没找到工作,现在想学动漫制作,
他一点也不想办法,只是在那里说我姐怎么怎么不好,反正我心里不舒服……
而且我又没做什么坏事,好好的正在上网,他进来看到我就说什么别把电脑烧坏了什么的,脑残啊~~~》《
不爽了。。。。。结果更郁闷的是写到最后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 =
都是咱爸害的……
不过看到收藏真是吓了一跳啊…………比前天多了12个= =
囧了~~~
Q版网王……超卡哇伊的。。。?_?
第十一章 弟弟和猫
早上,太阳的光辉照到了镜子上。我一动不动的站在全身镜前。
“之前说从今天开始我要变回原来的我了……”我看着这副一夜之间变化巨大的身体,没有表情的扯了扯嘴角。
虽然说伍子胥一夜白头是个事实。但是……
自己的就不止了。现在站在镜子前的明明就是前世的自己!
瞳色变回来了、发色也变回来了,身高也变了,还多加了副眼镜。
该说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好事是,自己终于可以摆脱那个不熟悉的身体了。
坏事是,怎么和其他人解释。
说,左智代花迟消失了?还是说自己就是左智代花迟?
嘛~~船到桥头自然直。暂且就说自己是她好了。
反正最起码不二是知道的。
耸了耸肩,穿上了立海大的校服。
—————————————————傍晚放学后—————————————————
“摩西摩西?”我接起电话问道。
“是小迟吗?我是妈妈。”对方说道。
“啊,有事?”
“恩,你回来看看弟弟吧,他说一直很想见你。”
弟弟?我微微皱眉,她上次明明没说到啊。
“哦。我这个周末会回来一趟。”
说完,电话那头的人好像松了口气。
—————————————————今天是周末—————————————————
“叮咚叮咚~~”我按下了门铃。
很快,门就开了。本来笑着的女人在看到门外的人后表情凝固了。
我看着她那副表情,挑了挑眉,“不准备请我进去么?”
女子皱了皱眉,“你是?”
“阿拉,连你最亲爱的女儿都不记得了?”我嘲笑她。
“你……你是小迟?”女子大惊失色。怎么可能?小迟和她完全是天壤地别啊!
“你真的是左智代花迟?”她再一次不确定的问道。
我点了点头,然后朝屋里示意一下,女子走到门旁边,为我让开了一条道。我走了进去。
品味挺高啊!华丽而不俗气,水仙可以成为这个家里人的吉祥物了。
我在沙发上坐了下来,女子为我去泡了一杯茶。
茶的香气弥漫在屋子里。我轻轻嘬了一口茶,然后看着对面的女子问:
“你丈夫呢?”
女子好长时间才反应过来,慌忙的回答一句,“啊,他有事情,不在家。”然后紧张的看着我,测试我有什么反应。
我淡淡挑了挑眉,放下手中的茶杯,慢慢开口,
“你说的弟弟呢?”
“啊,他在屋子里。你已经很久没来了,他很想你。”左智代回答道。
切,之前叫我少回家的不是你么,无聊。我瞟了她一眼,然后按照她的指示找到了那间房间。
“叩叩叩”我敲门。
“进来。”稚嫩的童音啊,可惜我没有恋童癖。
推开门,我走了进去。
一个少年坐在床上,低着头,刘海投下的阴影使得我看不见他的眼睛。不过从身材上看,他的腿比较修长(BT!),好像身高也比我高……听到了我的声音,那个少年的手动了动,然后回过头来。
他看见我,好像很惊讶,我看见他,也有一丝惊讶。本来还以为会是一个可爱的正太,没想到却看见了一个早熟的少年……而且还是妖媚型的。。。。。。
终于,他开口了,“你是谁?”
我瞥了他一眼,“你姐。”
他笑了几声,“别开玩笑了,你们长得一点也不像。”
“嘛~~你爱信不信。”说完我走到他书架旁,毫不客气的抽出一本书来看。
“喂!你有没有礼貌!我还没同意你看我书呢!”少年气愤的大喊道。
我一边看书一边淡淡的回答道,“啊,没事啊,我不介意的。”
可是我介意啊!!!少年在心中大喊道。
“话说回来,你叫什么?”
少年憋屈的扁了扁嘴,“……轻水萧翎。”
好俗的名字……我暗暗腹诽。
“你不是我弟么,为什么姓氏不一样?”我漫不经心的问。
“因为我们不是亲姐弟啊!你是我妈妈的姐姐的女儿。”少年一副你很白痴的眼神。
一个十字架爆出在我脑门,自己无聊,多问了一个问题,竟然被认为白痴?!
推了下眼睛,突然发现自己和忍足有一点是相同的,那就是我们的眼睛都是装饰品。想当初自己无聊,觉得好玩才去买的……= =
轻水萧翎上前一步抽走我的书,两只手撑在书架上,把我围在了他和书架之间。
气氛好暧昧……我黑线的想到。
“什么意思?”我不动声色的问着。
“呐、姐姐,如果说我喜欢上了你呢?”他妖媚一笑,头更低了。
“阿拉,那还真是我的荣幸呢。”皮笑肉不笑。
“诶?那我们要不要试一下Kiss?”
喂……你的鼻子顶到我的鼻子了……还有额头……也快贴到一起了……很不卫生呃……
“YADA!”很果断的回绝掉。
轻水愣了,“为什么?”
我一拳打到他肚子上,“因为我不喜欢你。”
看见少年吃痛的捂着肚子倒在地上,我冷冷的威胁道,“少年,以后这种轻佻的话少讲,最起码不要在我面前讲。不然……”
“不然……?”少年疑惑的接话。
“……不然我会让你‘嘎’一下抽过去。”说完我自己也黑线了一下。
少年嘴角抽搐的看着我。
突然一个比这个少年更能让人起鸡皮疙瘩的声音插了进来——
“萧翎~~~你还真是闲着没事干啊~~~~~~~”
听到这个声音,我很光荣的打了个寒战。然后看看周围……
猫?黑猫?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我偏过头问少年,“呐,那只猫是你的宠物?”
“谁是他宠物!!!!!我可是被诅咒的伟大存在!!!!”那只猫气的连毛都竖起来了……
“……喂,你没给它喂死老鼠吗?”不鸟那只猫,继续问少年。
“……”这回连少年的嘴角也抽了抽。
“丫的!!!我说了我不是普通的猫,我是被诅咒的伟大存在!!!”胡子很配合的抖了抖……
那个……被诅咒有那么光荣么……
我丝毫不在意,“啊,很抱歉,我不信这个。”
那只猫估计真的被我气火了,想和我大吵一架,但是看到我脖子上的蓝色项链,他的目光突然有点奇怪。
我看到了他的眼光,我看看自己的项链,再看看他,
“怎么了?”
“你这条项链是谁送的?”他的语气有点急切。
“当然是很重要的人。你很白痴。”我飞了一个白眼给他。
“我当然知道这条项链是很重要人送你的!!!我是问他叫什么名字!!!!!”他气急败坏的大吼道。仪表啊~~~
“撒~~~~谁知道~~~~!!”我无聊的摆摆手。
“你!!!!!!!!”真的被刺激到了……
我两手抱胸,斜睨了他一眼,“呐,你怎么会被诅咒的?”
“这是一个很长的故事………………”装深沉。。。
“那我不听了。”说完我就朝门外走去。
“等……等等!我讲给你听啊!!!!”
“不感兴趣咯~~~~”我两手枕在脑后走了出去。
房间里只剩下了一只气的发抖的猫和一个少年。
突然,那只猫笑了,然后喃喃说道——
“这可是对你很重要的哟~~~~我亲爱的艾维洛·哀殿下……”
—————————————————又一个周末—————————————————
“哈……”我懒洋洋的打了个哈欠,打开门准备出去晨跑。
一打开门,一个少年和一只猫就站在我面前。
说实话,真的被吓一跳。
“你们来干嘛?”我不善的问道。
“姐姐!!!!!!”少年伴随着他的一声大叫扑到了我身上。
“喂……喂你下来!!你都比我高了你!!!!”我怒吼。
“YADA~~~~~YADA~~~~~~姐姐抱起来好舒服…………”说完少年还蹭了蹭。
他蹭一下……我的脸黑一分……终于
“你他妈的给老子下来!!!!!”忍不住了……一把抓过少年就是一顿狠K……
少年被揍得鼻青脸肿,旁边的猫插了一句,
“殿下,请不要说出这种不华丽的语言,也不要做出这种不华丽的动作……”
我对它怒目而视,然后对着少年开口,“喂,少年,你有没有给它洗过脑?谁是它殿下?!”
“就是你,艾维洛·哀殿下。”说完它的猫爪托起了我的手,然后……貌似想要低下头亲吻我的手?
我赶紧抽回手,“你有话快说……还有,你能变成人么?”
它沉思了一会儿,“只要解开封印就行了。”
喂……它以为我是魔卡少女樱吗?!还解开封印!!
“唔——怎么解开?”我疑惑的问。
不会要说“爱你一万年”吧!!我会膈应死的。。。。
“起誓。”猫严肃的说。
说实话我一直认为猫是没有表情的……但是看到这个生物时,我知道我错了……
“怎么起誓?”
“在此我以‘艾维洛·哀’的荣誉起誓,将以自己的鲜血解除艾维塞洛克·林西斯·塞恩的封印。此后,艾维塞洛克必须效忠于我。”
鲜血……很变态的代价。
“不要了。下次再说吧。”我一甩头,不去理那只恨得牙痒痒的猫。
“少年,你和那只变态猫什么时候走?”
“走?!我们不走了啊~~!”少年魅惑的笑笑。
开什么玩笑!
“不行!你们现在就回去吧,家里人都着急了。”说完我就想撵他们走。
“不要!!!!”少年死死拉住门框。
“那你就一直保持这个动作好了。”说完我转身就走。
嘻嘻。。。。我赖在这里你也不能赶我走~~~~你绝对会想起我的!!!少年在心里这样想到。
友情提醒:少年想的是针对银的,而不是左智代花迟。
作者有话要说:咱凌晨写到一半终于熬不住……睡着了……
还好把门锁上了。。不然得被我妈骂一顿……然后电脑收走~~~~= =
洛杀在此再提醒一遍,因为看多了漂亮女主,
所以感到有点不屑。
本文女主并不是倾国倾城,也不是所谓的能让拽王子和小熊一看就脸红害羞的。
女主不算很漂亮,但是有魅力。
如果有人希望看到王子们因为女主的美貌而呆住了,然后脸红害羞的。
请趁早按右上方的×号迅速离开。
本人不会写因为相貌高于普通人而使得王子们注意她的滥俗剧情。
咱肉麻的话不会写,只注重实质。
同样,咱不信一见钟情,只相信日久生情。
咱虽然只有13岁,但绝对不会去写幼稚的东西。
咱的语言也不幼稚。。。。。。
对吧……= =
咱的语言真的不幼稚……
对吧……= =
恩恩,说明一点,
女主不会轻易相信任何人。也不会有同情心。
呃。因为这是网王世界,所以对于王子的事情她是很了解的。
恩,自然也不会有很大的戒心。当然,防备是有的(对小熊……)= =
所以说啊,穿越过来之后女主是没有什么变化的。。。
而且啊,很难对某个王子产生感情……
虽然最后结局是很happy的。。。=V=
崇拜我吧~~~~~~~》《
虽然公式化的笑容多了点……话说她那笑容是从哪里学来的……
以前世界里好像都没表情的。。。。。囧~~~~
MS是跟我学的……呃呀……咱脑残了……= =
恩,因为不想另开新章(咱懒……),而且也为了证明这些说明是不占正文的,可以保证这一章的字数~~~~~~~在这里做个详细的说明(看咱多好……》
第十二章 脑残猫的变身
“……我想你应该好好解释一下为什么我的衣服会弄到这个样子……”我隐忍着怒气看着房间里的一个少年和一只猫。
“那个……恩……这个……”少年委屈的扯着自己的衣角,口齿不清的说道。
那只猫用爪子挠了挠耳朵,然后又无视我们。
他以为他做这个动作是想表示他是黄花大姑娘吗?伪娘!
“快点……轻水萧翎先生,为什么我衣柜里的衣服会全部被撕成一条一条的……啊?!”我不耐烦的说道。
“那个……我出来的时候没带衣服……所以想借你的穿……然后艾维塞洛克不让我穿……我们就打起来了……”少年很小声的说。
我揉了揉太阳穴,不去理那个少年,“喂,脑残猫!你什么时候才能变成人啊!”
毛又开始竖了……“我不是脑残猫!!!!”
“啊~~~~~不叫就不叫。”我不在意的摊手说道,“反正我还有一大堆名字,白痴猫,弱智猫,花痴猫,神经猫,臭屁猫,你选一个好了。”
“你……哼!”一甩头,不理我了。
我指着他们俩,“你们!在我回来之前,必须帮我买回运动装!!不准用我的钱!我去学校了。”
我刚想走出门,一个重重的东西跳上我的肩膀,我肩膀一头猛然下垂。
“你干什么!”我看着某猫。
“今天我和你去学校。”某猫舔舔爪子,然后……把爪子搭在了我的肩膀……
“不要,你给我呆在家里,陪少年出去买衣服!”我一把拽住猫的腿就往下甩。
“不要!不要!”说完使出了“九阴白骨爪”……用爪子在空中乱抓……结果……
“你看你干的好事!啊!”我沉痛悼念英勇牺牲的校服。
猫低下了头。本来还以为它悔改了,没想到——
“是你那衣服质量太差,我的指甲昨天刚修过。”毫无愧意……
“切,反正你留在家里陪少年,我走……诶?”
那只猫乘我不注意竟然躲到我书包里去了。
我拽……它又用爪子抓……那书包的质量可不比校服质量好……(这俩是一概念么……= =)
无奈,我狠狠的咬牙警告他,“你给我躲在里面!!要是让别人发现了,我把你塞进垃圾桶里,然后找一大群发春的母猫把你OOXX了!!听见没!”
发春的母猫……OOXX……猫一头黑线,忙不迭的点头。
“切,我走狗屎运了。”我一边咕哝着一边去了学校。
身后的少年露出了一个奸笑……
———————————————————学校里——————————————————
中午吃饭的时候,幸村精市到我教室里来找我。
当他看到左智代花迟的位子上坐的是我,神色僵硬了一下然后回复